耐受不良

红尘无限转,愿望做闹市的诗人。

约字请私信。
谢谢喜欢。
私人地盘。

无断転载禁止。
Don'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Thank you.

© 耐受不良

Powered by LOFTER

法亚瑟真是我怎么都看不下去的法剧 我这半年来试了无数次 只能听歌

flo瑟看着真几把让人心疼 

或者说所有写到亚兰桂"三角恋"的都是我所讨厌所不喜欢的 虽然说这里永远躲不掉

后面两者不是奸情是什么?真爱你麻痹。

更不要讲法亚瑟里flo瑟那么那么好,这么深情这么好的人怎么有人忍心踩碎他的心。

每次听Auprès d'un autre 看到有人刷“当然是原谅她啊”wtm就一肚子火

从初中的时候接触到圆桌传说开始 亚瑟王传奇里最讨厌的一轮永远都是桂妮薇儿跟兰斯洛特“背叛”亚瑟王

真见鬼 

所以我真的一直都很不喜欢兰斯洛特 (非型月世界意味 型月那个蛮可爱的


我又想起有人因为fz而洗起格兰尼 反倒喷起芬恩 (这个故事里迪卢木多倒确实是完全无辜的)这种人真滴是一点话都不想多讲 


发表于2017-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