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受不良

红尘无限转,愿望做闹市的诗人。

约字请私信。
谢谢喜欢。
私人地盘。

无断転载禁止。
Don'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Thank you.

© 耐受不良

Powered by LOFTER

无论如何 BruceWayne跟TonyStark都是我最爱的超英 


哪怕后来的编剧开始对他们乱来 我依然爱他们


N52DC家销量最好依然是batman主刊(今年3月数据我还没看到 2月依然是这样的 第一是老爷的黑骑三 第三是蝙蝠侠主刊) 次次都打入销量前十(前三)的几乎只有杯面主刊 所以DC高层能不能反省下策略……

以及我是真的很讨厌大姐夫

虽然我承认他确实写过很精彩的故事


再这样下去真怕你dc药丸

发表于201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