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受不良

红尘无限转,愿望做闹市的诗人。

约字请私信。
谢谢喜欢。
私人地盘。

无断転载禁止。
Don'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Thank you.

© 耐受不良

Powered by LOFTER


ow这个游戏克其他游戏
我还是吸多了会晕 但是又忍不住多打一局
说好了打完这一局我去做日常的 结果打完我又没忍住多打了一局 结果这一局结束我就彻底晕菜了 晕的不行 然后日常没做hit×3d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明天要把这周仙侣花月cd给清了才行 ……😭
目前正躺在床上发这个东西
晕死我了
以及我特么上上把玩了次天使姐姐 我想说
我日
妈的
这些队友能不能好好给老子推车!!!不要浪得我特么完全找不到你人啊啊啊啊啊!!!特么的死那么快!!加血加血加你大爷!你倒是让我奶嘛你!!!!我特么还不如自己换枪打人!!

发表于2016-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