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受不良

红尘无限转,愿望做闹市的诗人。

约字请私信。
谢谢喜欢。
私人地盘。

无断転载禁止。
Don'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Thank you.

© 耐受不良

Powered by LOFTER

公司里关系特别好的一个插画师妹子被老板炒了

不是因为妹子画得不好

是因为电商行业插画师需求真的少 然而我们公司已经开始转型主攻游戏设计了

妹子不想画原画所以没办法

走之前还把自己画的一套表情包的所有权转让给了公司

其实这个妹子画的画是那种看起来就特别舒服的让人冬天会觉得暖暖的的风格

之前跟她一起合作了一个插图故事 他很有耐心的说改多少遍就改多少遍 用几个不同的画风来表现

而且也教了我特别多

昨天她悄悄跟我说九月前会离职我还是很失落的

很喜欢她呀

我来公司以后第一个对我嘻嘻哈哈的姑娘


好吧其实我九月也要离开

然而妹子已经有了自己的方向 

而我还像一个被圈在笼子里的蠢货

心累


怕的从来都不是选择 而是选择以后要承担的后果

然而害怕吃饭噎死的人一般在噎死前就饿死了


但是

就算我什么都明白

还是过不好这日子

发表于2016-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