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受不良

红尘无限转,愿望做闹市的诗人。

约字请私信。
谢谢喜欢。
私人地盘。

无断転载禁止。
Don'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Thank you.

© 耐受不良

Powered by LOFTER











【高亮】王骑剧情吃后感


【po主司leo司脑】注意避雷 挨雷劈了别怪我


司leo司!!!!这俩人cp吃无差,谁上谁下各凭本事【什么鬼


 看清楚了!!我不负责碰瓷医疗费

因为太激动所以说的乱七八糟的……见谅


 至于后期剧情我已经管不着了 没急冲冲去看日服剧情 一嘴猫毛也就吃了个一两口 所以这大概是目前剧情的感受 


我是晶爹的狗 


我cp全世界最配不接受ky逼逼


王骑剧情太好看了…


我团五个人都是天使!!




泉总讲以前的leo跟司很像 然后我仔细体会了一下剧情 还真的是像【笑


不止是两个人曾经都是blingbling的像太阳 就连强势的地方也很像 比如 你必须要记住我 第一次见面的人记住我了再走 这种强势到自负的说法 两个人简直出奇的合衬 


栗子说 当时奶次已经衰落了但是司还是闪闪发光的执拗地要求加入进来 他用了闪闪发光这个词 在某种程度上栗子应该也认为司也是拯救当时衰落的奶次相当重要存在吧
那种本来以为就一直只能这样顺其自然沉下去了 结果却有人伸出手来拉一把的感觉 应该真的很好吧


栗子真的太温柔了真的太温柔了我要死了


一个平时看上去对什么都无所谓的只想睡睡睡的人认真起来真的可以杀死人诶!!


【闪闪发光的】x3 Leo跟司 


泉跟栗子都说了这个词,一个形容Leo,一个形容司,第三次栗子说这个词,应该说以前与现在的闪闪发亮重新燃烧之后,形成的未来的新的闪闪发亮(语文已经不及格了,不会说话了)。也就是说的司跟leo两个人。


我要死了。 


泉说,以前他跟你很像。【大概】 


泪飚。


泉总真是es口嫌体正直界第一扛把子!!!他很看重奶次,很看重王,很看重朋友同僚,很看重真,甚至也很看重转校生!!!他其实对每个人都超温柔的!!!对小真,真的只是有些笨拙地不知道怎么表达吧……【这里我没当cp来说,因为我觉得泉把真当成最重要的弟弟。当然这也只是我个人的看法。泉本质是个很温柔的人,只是他在有些地方没有好好表达出来,可能过激了,但是他真的超温柔……【过激这一点好孩子不要学,对别人的好感要好好表达哦233333


岚姐真的很可靠,我好爱他!我都要哭了!!!感觉他就是真的那种,转校生受委屈了,或者朋友受委屈了,他一定会给你擦眼泪说哭吧哭吧哭完就好了,哭完要继续加油哦!頑張る!!的人!!!我听基友讲岚姐其实变了很多??以前可能黑一点??我还未知。但是我觉得无论怎么变!!他的本质都是那样的!!都是最好的!!哇哇大哭……他在上台前的腹诽真的好戳我!!感动到爆炸!


我才刷到落幕的第二章 刷完了来继续叨叨通关感言【啥
顺说司真的不是看起来那般傻白甜的啊哈哈哈哈这小子居然会「切」别人啊!!我果然没买错股【你走
以及进行到末尾,司其实感受到leo为什么这么做的原因了吧,虽然那可能并不是全部。
我很喜欢听leo说,这是我的奶次。不服输又有自责,但却其实又很骄傲,还混杂疲惫与干劲的纠结复杂的样子。他真可爱。


 刷完第三章来补充 应该会有新感受 
 
 


补充 王骑剧情刷完———


太喜欢了  
 
晶爹我是你的狗。 



Leo准备离开 他再次以为自己可以不被需要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啊 


司会请求他留下来 司说请您不要说些任性的话 


而且奶次的大家都在等着Leo重回王座 


每个人都因为王的重新回归而感到高兴


抛去cp脑 这种新的光芒重新唤醒(哪怕是将来时)过去的光芒的剧情实在是太戳我了 


 我最近应该都会神tm喜欢闪闪发亮的 这个词了 
 
司最可贵的一点就是他不会坐以待毙地去等待 或许是没经历过之前的清洗导致他一直都充满干劲不服输 像一头小豹子  
一直都像一团光 被看低就会挣扎着站起来让你看清楚 我是还很微弱 但是我会慢越来越亮直到你正视我 直到你跟我一起再一次发出耀眼的光  




耿直又充满干劲 认定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 他老让我想起重版出来的黑泽心哈哈哈


 我明白为什么栗子说大家都那么看重他这个“累赘”了 
 
是我我也会这样啊的 


谁会不喜欢在大冬天暖和大家的光亮呢?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拉出去打死 
 
【司部分补完结束】 
 
【leo部分补充】 
 


果然 Leo就是那样的 他承认着自己的错 把责任都扛在肩上 之前的失败导致他变了许多 但本质却还是那个他


 骨子里的傲气 还有孩子气 还有体贴 还有不服输跟温柔 
 
还多了失败之后的成熟 自我伤害一样的安全缺乏与自责 他轻描淡写讲不过是输了之后胆小逃走而已 觉得自己愚蠢 但是你想听我会告诉你【我死了 
 可是司讲就算是多么愚蠢的事 也是我们的骄傲 
 
我他妈啊啊啊啊啊啊泪奔!!! 
 
 
是的啊大家都是这么想的吧!!以前的失败衰落大家都不怪你的啊!!只要大家都在一起就好了不是吗!!!我靠终于耿直如司,说出来了TAT!! 
 


【关于栗子的补充】


栗子真的太温柔了 
 
不管是审判前陪着司跟转校生汪兔汪的练习,还是最后上台表前对司的剖白,我都要溺毙了。。。。。。 
 


他一本正经地跟你讲 大家都是在一起的 之类的话


 


你是累赘可是我们为什么要拼命保护你这个「累赘」呢?


我要死了……我真的迷之感动 看到泪崩


栗子说还说 我会陪着你的 直到你叫苦说受不了要停下 为止


 


我我我TUT


我有点语无伦次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了,先这样吧…


 


我总是想到什么说什么


 他们真的都超好的!! 


TUT


我团赛高!!


司leo司万岁!!!!


 黄昏骑士抱好你的国王别让他再跑了!!!!! 
 


嗨呀……「昔日威名响彻天下的王的英勇事迹,您能讲给我听吗?」


啊……「不论那是多么愚蠢的故事。因为,那一定能成为我们的骄傲。」


如果你想听的话我会告诉你的。


这是回答!


 


嘛…翻译不吐槽了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好开心哦……



我的名字叫朱樱司,以后请您多多关照。


发表于2016-09-15.335热度.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