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受不良

红尘无限转,愿望做闹市的诗人。

约字请私信。
谢谢喜欢。
私人地盘。

无断転载禁止。
Don'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Thank you.

© 耐受不良

Powered by LOFTER

镇魂街动画好好看TUT制作组神了 神他妈剧情 我喜欢!!!虐!!!果然自古弟控的哥哥都是用来虐的!!!我爱哥哥!!!互换身份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哭崩了TUT!!!心疼哥哥!!!!还我哥哥!!还我于禁!!

主要是这部动画吧,作画跟音乐也进步了超多!!!我没看漫画,据说也特别好看,但是跟动画不太一样,就是在兄弟角色设置上。我不行了好喜欢!!还有壮哉我曹魏!!那句 末将于禁,愿为曹家世代赴汤蹈火  跟 即是曹公后裔,我许褚自当追随 真是呜呜呜呜…

两条线,女主那条线目前虽然没有回忆里的主线那么精彩但是也不错!tut

呜呜呜呜有些细节做的特别棒!!场景有些超漂酿!还有!!超喜欢22集那个写着名字牌子的细节!!

好的希望做长一点……还有些细节有点神hhhh但是也喜欢!!

TUT哥哥我喜欢你啊!!想想哥哥居然叫曹玄亮。。玄亮。玄亮。哈哈哈哈。😂

发表于2016-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