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受不良

红尘无限转,愿望做闹市的诗人。

约字请私信。
谢谢喜欢。
私人地盘。

无断転载禁止。
Don'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Thank you.

© 耐受不良

Powered by LOFTER

其实看完我还是想打人的。

石神做的事确实不可饶恕,但是我也想揍汤川一顿的。

????????????????

????????????

???????????

?????????

???????

小心肝。

把手甩开!

不过打完还是喜欢就是了。

我对圣父角色的爱是不会长的。

比起圣父性格我选择喜欢这种自私的人设。

恩对,就是自私。


不过电影里实在不太一样,“洗白”肯定有的

真一叔的石神也美了好几个度不是吗【你

正常的改编嘛

虽然我看书的时候满脑子都是福山叔真一叔的脸hhhhh

发表于2016-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