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受不良

红尘无限转,愿望做闹市的诗人。

约字请私信。
谢谢喜欢。
私人地盘。

无断転载禁止。
Don'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Thank you.

© 耐受不良

Powered by LOFTER


摄影练习《雀》

2013-10-17摄于西安荐福寺

在西安我确实挺喜欢荐福寺的 

本来那天主要目的是去看小雁塔跟博物馆 对了还有碑林 不过最让我喜欢的却是小雁塔所在的荐福寺

荐福寺确实历史挺久了 保存而且修缮的都很好

在寺里撞了钟 后来忘了许愿 钟是为好闺蜜庆生撞的 没有想到太多忌讳 因为佛寺里的钟总觉得撞了会保佑平安

我不知道这鸟的品种 但是它确实很好看 背上的鸟毛有些泛黄

这张是连拍的 个人还是挺喜欢的

荐福寺里的猫跟鹅也很可爱很好看

晨钟暮鼓 很安逸 我很喜欢

寺里的几幅对联很赞 可惜我忘了拍下来

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再去吧^^

焦距137mm  光圈f/5.6  曝光时间1/400s 

发表于2013-10-28.6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