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受不良

红尘无限转,愿望做闹市的诗人。

约字请私信。
谢谢喜欢。
私人地盘。

无断転载禁止。
Don'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Thank you.

© 耐受不良

Powered by LOFTER


唔 因为考察结束之后要写总结报告 还要做PPT什么的真的好心烦啊QAQ

所以大致的整理了一下拍的文物照片

因为我左手抖的毛病实在是改不了 所以一个文物至少得拍四五张才会有稍微看得过去一点的……【真心酸_(:з」∠)_

这张是在陕西历史博物馆 是这次考察行程的最后一个博物馆 或许是我之前逛得审美疲劳了 总觉得这个博物馆并没有我期待的那样出色 或许是我期待太过头了吧(笑 但是其实它本身还是十分优秀的

馆里还是有很多挺好看的 我挺喜欢这个的 我拍的是局部 整体是很大的一群【彩绘陶仪仗俑群(明)】【局部】

是分细致十分逼真 每个人的表情几乎都有差别

个人非常喜欢

【14mm f/5.2 1/5】


发表于2013-10-26.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