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受不良

红尘无限转,愿望做闹市的诗人。

约字请私信。
谢谢喜欢。
私人地盘。

无断転载禁止。
Don'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Thank you.

© 耐受不良

Powered by LOFTER

碎碎念几句……

最近做事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 

比之前充实不过正事好像落下太多了

加入了汉化组 修图修得很艰辛但是很幸福……

嘛 只是真的作业多得过头了……


很多事堆在一起了真的想放弃掉真凛那个本了

灰仔昨天问我说做那个本能赚多少 我告诉了她我之前细算的一笔账目

全部售完的情况下还是亏空赔钱状态……

其实说实话年末快到尾款火葬场了 真心想窗掉

不过又不想再失信……而且确实很想把它完成 写出来 然后给大家一起看


想想或许多年之后回想起来还是不会后悔

想起那句!【我的生涯一片无悔 回想那年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虽然这句真的让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嘛~总之加油吧 抱怨几句就好啦 生活还是要继续 忙的还是得继续忙ww

加油~↖(^ω^)↗给自己打个气【。

发表于2013-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