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受不良

红尘无限转,愿望做闹市的诗人。

约字请私信。
谢谢喜欢。
私人地盘。

无断転载禁止。
Don'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Thank you.

© 耐受不良

Powered by LOFTER





我靠我是真不能看别人打守望屁股
我好晕
只能自己打
开箱子居然开到了D.VA皮肤诶
这游戏待我不薄
还可以


妈的辣鸡刚刚这句遇到一个飚方言开语音的 还骂人 虽然没骂我
然后我很不厚道 打完第一局 第二局我就退了
【别学我!!别学我!!太晚了被催没办法啊我是!!ow有退赛惩罚的!!!!!】



我哥不愧是老油条 妈的第一把上手就是11连杀 用的麦克雷【。记住就算要削,你麦爹永远还是你麦爹。美妈同理。】但是他用美妈源氏还有死神的时候真的巨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概就是一脸懵逼.jpg 他大概最喜欢玩黑百合跟堡垒。


这波安利卖的不亏嘻嘻。


D.VA好可爱哦美妈好暴力哦 靠说冻你就冻你 黑百合好好用啊!但是我用D.VA好像最多!我还没用过猎空来着……
所有奶我的治疗都是天使!
天使姐姐我爱你!最美的天使!
别人玩的源氏跟我玩的从来都不是一个。
我的是真幼儿源,别人的起码是读了高中的。
可以的,来,大家一起吸屁股吧!!

发表于2016-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