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受不良

红尘无限转,愿望做闹市的诗人。

约字请私信。
谢谢喜欢。
私人地盘。

无断転载禁止。
Don'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Thank you.

© 耐受不良

Powered by LOFTER

昨天睡得特别迟 所以今天九点多就上床躺着 而且睡着了
我的二姨跟我哥哥
然后就吓到了
大概这会儿十一点多吧
他们俩轮流把我扯醒了
问我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我说不是 我就是想睡觉
我二姨跟我哥哥 【哪里不舒服一定要说】
我说真的不是 我就是想睡觉
然后我一脸懵逼想睡

然后我哥哥就出去了 说你睡吧

然后我二姨 也出去了
大概过了没多久
我二姨又进来了
把灯开了!!!!!!!
把灯开了!!!!!!!
她问我你哪里不舒服?我真的很担心。
我说好二姨我真的不是不舒服 我就是想睡觉
我二姨开始掀我被子
问我
你到底哪里不舒服你要给我说我啊!让我担心!
我闹心我真的闹心
我说我真的不是不舒服 就是想睡觉 二姨拜托你让我睡

我二姨说你这个孩子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以前那么不睡觉 现在怎么这么嗜睡?你太让我操心了。
然后粗暴的把被子给我重新盖了一遍
我整个人已经疯了
结果瞌睡醒了
好的这下怎么办呢 睡不着了
我他妈明天要早起上班呀



发表于2016-07-31.